close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拖了好久才打的二巡後記
實在太懶了



今天9月16日二巡台灣場結束了 沒有空虛 沒有寂寞 只有滿滿的感動

台灣這次的應援團隊超棒 從解說到發東西都很有效率 我也覺得很完美

915考完試坐小黃飛奔到小巨蛋 哎唷人家也想從早到晚都在小巨蛋外面晃阿

其實坐在小黃裡 內心有點忐忑不安 必盡要和由小孕 跟 吳冊冊 見面是個多麼興奮又快樂的事阿(?)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就站在他們面前 他 們 居 然 沒 認 出 我 ...

好阿好阿沒關係 跟冊冊和她姐接也好久沒見

我們一起排隊 一起撐傘 一起躲雨 一起拿手幅 這些種種 我一直覺得好珍貴喔(雖然我們還是有點小無言 第一次見面的我們.....不能夠這麼快熟阿

一起看演唱會的時候 雖然他們坐我前面 但是看到閃閃 看到珍基 看到基範 我還是一個人可以狂high阿

雖然某某轉過來看我 說我在發呆 (我沒有 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發呆阿 那一定是看得太入迷了 

演唱會還是會結束 結束之後 冊冊就和我們分開 我和游小孕還擁抱道別(?) 謝謝你一天裡帶給我的快樂阿 我覺得我們其實也沒有那麼不熟哼!!!!

 

下一次見面我的話真的就會更更更多 像在電話裡的感覺一樣哼

第一天過完了 內心還不踏實 總覺得又在一次的近距離看著他們 好奇妙 好神奇 謝謝SHINee 因為你們讓我認識了無數的蝦泥握

然後.....

 

916和祐祐約 9:30 到小巨蛋 起初人不多 10點多人陸續多了 小卡排得滿少的 但是我好像真的是LUCKY GIRL 

最後一張的崔珉豪被我拿到了 拿了很多珉豪 (也才3張) 但是小遺憾的就是.....

李珍基都是和別人換來的嗚嗚

中午去找冊冊和她姐姐聊天 中途還遇到張婷緯  超有默契的聊到金鐘鉉脫衣服 有夠帥 有夠爽 我完全愛這次的演唱會內容阿

2:00排隊了 我們大概2:30才進場吧 

乾乾乾乾乾乾乾!!!!!!!!!!!!!!!!!!!!!!!!!!!

紫2C第七排有夠近 對我來說近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阿(以915 紫2E第二排的位置來看啦)  個人感覺

開場的SHINee從鑽石裡出來 一個一個人都狂尖叫 當大家為了同個偶像 同件事做同個行動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台灣的湖水綠915 916佈滿了整個小巨蛋阿

Lucifer JoJo Sherlock Julittie Hello...... 每一首每一首大家的尖叫聲的應援聲 整場都一致 感動到好想哭喔

崔珉豪一直跑來這揮手 我完全把珉豪的臉 身材 手 腳 看的入骨 他只要一對我們笑 大家就像瘋了似的想往前衝去(是我) 我狂叫珉豪 椅子還彈跳起來了(羞)

金基範也一直來我們這,key 對上面微笑 招手 內心完全暖阿 就算是擦了粉底的臉我還是愛你 

在台上的李珍基的笑容 站在紫2CD 的小舞台的你的笑容我覺得我會一直記得 台上的笑就一直延續到台下 也這樣發自內心的笑著吧!

李珍基也有過來 但是次數好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去紅區

但是當我好近的看著你對我微笑的臉 內心無比的歡騰阿 完全想死 完全幸福 怎麼辦 我覺得自從這麼近看到你們之後 

胃口好像變得很大 有一次近的機會 下一次就想買更近 更好 更接近生人的  為了你們  I do

Amazing grace 的出場 大家都穿天使服 怎麼每個人都這麼適合呢 紫區就一直看到金鐘鉉的帥氣表情 我都要死了 

李珍基呢? 我要的李珍基呢)

但是沒想到一開口就是李珍基 完全沒有很大的背景音樂 聲音一五一十的在這麼小的巨蛋裡徘徊蕩漾 我又一次的親耳聽見你的嗓音 你的歌聲 

不能尖叫 我雞皮疙瘩真的一直起 跟去年一巡的stand by me 其中一小段 是你的唱的 那地方我聽得一清二楚 還把你的抖音聽進骨子裡去了

謝謝你的出生 謝謝你讓我愛你 ~~~~~~~~

金鐘鉉的惠阿好讚!!!!!!!!!!!!!!

脫光光衣服露出精壯的巴底 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現場聽完全不一樣 你的聲音完全傳入我心坎 倒地 趴水裡 被人攙扶下台 沒有一個我不愛 

李珍基的SOLO - I won't give up !!!!!!!!!!!!!!!!!!!!!!!!!!!

我真的超想流淚的 戴眼鏡的李珍基 為什麼更帥 更萌 更可愛啦

沒有捲袖子的橋段(我沒有說我真的超愛男生捲袖子) 有點小失望 但是傻傻的他到最後的揮手  揮到手沒力 還用另外一隻手來扶 

深情閉著眼睛唱個的你 對著飯微笑的你 溫流狀態的你 穿著西裝任由DANCER擺佈的你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看見真實的這場SOLO舞台在我眼前 怎麼能不激動 不想哭 不大叫呢

你笑我就笑 你哭我就哭 謝謝你給了台灣SW一個這麼棒的SOLO舞台 

李珍基 我真的會飯你一輩子 看著你 我的心就被治癒了 

我們坐在小巨蛋裡看到他聽到他唱得的人 是何等的幸福阿~ 歌聲完全身入我全身 我超激動

A-YO 全場一致的手幅 我看了也好感動(到底要有多少感動阿)

我們SHINee World 也可以和ELF 較勁了阿 !!!!!!!!

SWheartheart  ♥  샤이니                        

SWheartheart  ♥  샤이니                  

SWheartheart  ♥  샤이니                        

SWheartheart  ♥  샤이니                            

大家排完一直很害怕SHINee 沒看見 結果先發現的人是2MIN 說: 阿S.W.......

全場尖叫阿!!!!!!!!!!!!!!!!!!你們看見了被你們念出來我們的排字 看到了我們的排字 真的有深深感受到我們的愛和熱情吧 

我真心認為這次的應援 排字 拋彩帶 做得非常非常好 SHINee看見台灣妹的排字

李珍基還說:太棒了!!!!!!!!!!!!!!!!!!!!!!!!!!!!!!!!!!!!!!!!!!!!!!!

拋綵帶在收回來的時候也被李泰民說 我們好可愛!!!!!!!!!!!!!!!!!!!!!!!!!!!!

這樣就值得了阿就足夠了啦

最後一首歌是Life 金鐘鉉和崔珉豪咬耳朵 結果珉豪到前面擺可愛的姿勢 怎麼辦 真的好愛他好愛他喔QQQQQQQ

Life大家閉眼睛 當李珍基在說話 被鏡頭照到的時候 我看到他的小小微笑了 嘴角上揚 嗚嗚嗚嗚嗚嗚我坐在這就等那真心的一笑阿

那是真心的吧!!!! 是吧!!!!我就當作那是真心的微笑了

或許對你們來說台灣只是小小的一站 但是對台灣的粉絲來說卻是最有意義的四天了

在最後 金鐘鉉還說:請大家把你的螢光棒舉起來!!!!!!!!!!!!!!! 他居然拿出他自己的手機拍了台灣C區那的螢光棒TTTTTTTT 你居然上傳到你推特了好感動

SHINee 摳媽窩 撒浪嘿~~~~~~~~~~~~~~~~~這兩天帶給我的是滿滿的感動

SHINee我們會一直在台灣等著你們來台灣辦三巡

我如果明年真的賺了錢

我一定要飛到首爾看你們首場演唱會!!!!!!!!!!

  (嗯......這是目標嗎XD) 
 vKcp-2gDdJo0gSaNE5owchCglgF            vKcp-7KQ9CCBeecl0HUml9AjP0R            vKcp-2gDdJo0gSaNE5owchCglgF           vKcp-7KQ9CCBeecl0HUml9AjP0R  (愛唷不會把圖放大啦TAT)

珉豪先回韓國拍戲了 明天的送機 李珍基 金鐘鉉 金基範 李泰民 拜託走慢點 抬頭對台灣的S.W微笑一下揮手一下吧

就不枉費我騙爸爸去送你們了

 

----------------------------------------------------------------------------機場送機-------------------------------------------------------------------------------------------------------

 

大約9:45我坐上國光號 到桃機已經10:40了 原本以為今天不會很多人 而且 而且 而且 而且 

今天是禮拜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都不用上班 不用上課嗎(攤手) 大家都來跟我搶位置TTTTTTTTTTTTTT

原本站在走到中間 但實在太後面了 只好換到門口來 結果好像看到認識的人 但是忘記是誰了

12:45左右 我已經拿好手機準備了 突然看見門口有個很熟悉的身影 手機拉近 他不就是京石歐巴嗎!!!!!!!!!!!!!!!!!

人也太高 太帥了吧!!!還咬護照   媽媽媽媽媽媽 我要飯他!!!!!京石你好帥 =//////////=

vKcp-4yggomxdkPmKO1rGWpStit             vKcp-3Az8RflrT6CfMAEf8sPv3K          vKcp-4yggomxdkPmKO1rGWpStit        vKcp-3Az8RflrT6CfMAEf8sPv3K        (又是不知道怎麼把照片放大.....)

  

之後五分鐘門口一陣騷動 SHINee到了 我的內心也躍躍欲試了 我馬上墊腳 把手機拉最遠 但只先看見下車的 KJH 和綠帽子的KKB 

進來之後 KJH走左邊 剛好站在我這        看!!!!帥爆了好嗎

李珍基走在KHJ左邊 但是頭低低的沒抬起來 我還一度以為

李珍基沒來!!!!!!!!!!!!!!!!!!!!!!!!!!!!!!!!!!!!!!!!!

後面的KKB LTM都超好看的 我馬上往前跑 又一次把KJH看的超仔細  跑過去的時候 看到李珍基了 但是真的是短短的大概0.5秒吧 哭哭哭哭啦TAT 

但是李泰民 KKB又讓我親眼看見 就在我眼前走過 阿阿阿阿阿阿可以用親眼看見自己愛的人在面前走過 就是這麼幸福 我真的覺得好像要飛上天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 這樣就夠了 

雖然到中間要入關的時候 大家都圍在前面 我根本擠不過去 但是手機還是拍到了一點點的KKB帽子(綠色實在太顯眼阿)

雖然我希望的你們可以抬頭打招呼 揮手 微笑 雖然都沒有 但是我太容易滿足了

只要看見你們 我真的又可以失心瘋一陣子 ........... 嗚嗚嗚嗚嗚嗚謝謝你們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